您的好友吴中生

画着玩呗。

我早上做了一个梦,关于花怜和冰秋的

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了冰秋和花怜
我梦到大家在一个大院子里
院子里有个挺大的木屋
应该是他们的家吧
那个院子里还种了一些树
有一棵好大的开满了粉色的花的树在房前
然后在院子的角上啊旁边啊还种了好多较小一点的树 是绿色的
然后大家就在一棵树下
一起吃饭……
而且师尊还坐在洛冰河大腿上
其实梦的一开始是花怜两人在房里腻腻歪歪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出去吃饭了 ?
然后我的视角就转移到了师尊身上
就像共情一样
一开始是这样的
谢怜躺在床上没有穿上衣好像穿了个裤子_(:3」∠❀)_
但是大腿是光的
他手里拿了个手机
身上盖了个被子
他可能有点想花城了吧
然后花城就来了
他也没有穿上衣\(//∇//)\
哇塞那个腹肌卧槽
鼻血都快流出来了
但是好像穿了个跟裤头子样的东西
大腿也是光光的白白的
接着他就把被子掀起来进了被窝
谢怜就抱住他
和他一起躺在被窝里
然后谢怜就抱住了他
两个人就窝在一起
谢怜躺在花城的怀里
我在梦里是真的感受到了体温
接着谢怜就拿出手机
和花城一起看他们的同人小条漫
漫画内容我不太记得了
但是是一个糖
而且当时在梦里那个漫画也挺模糊的没太看清
谢怜躺在被窝里
我当时是谢怜视角哈
然后一抬头
就看到花城一脸宠溺的问:
“然后呢?”
当时看到那个笑容的时候
我都觉得我要死在那个梦里了
我都想一睡不醒了
谢怜的反应你们也知道的嘛
他就害羞了呗
然后他就低下头
转过身
就这样把头贴在花城的胸口上
就这样抱着他
卧槽那个体温!
好真实(・∀・)

反正两人就抱了挺久的吧
从屋里那个半开的镂花窗户看到有人进院子
挺多人的
一个接一个
应该是来宾或者客人之类的
然后我的视角就变到了师尊身上
他坐在洛冰河腿上吃饭
洛冰河的手就环在前面抱着他
那是一条长桌
冰秋坐在长桌的最左端(师尊视角)
然后一直向右延伸
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人
我还看到了鬼市里的那只鸡
但是他没有做汤他在吃饭
对面是岳清源
其实说是像共情吧但是很多动作我感觉是我在做而不是他们做出来的
我和岳清源说话
然后他就很高冷很漫不经心的嗯嗯嗯应两句
脸上带着一点笑容
但是还是很高冷
就宛如含光君附体
然后一直向右看
现在想想
他可能在看花怜
因为我离花怜他们挺远的
当时在梦里也没仔细看
就瞟了两眼看到了一红一白
当时谢怜好像在拿勺子盛汤吧
花花就在旁边护着他
然后当时在梦里我好像还吃了菜(师尊视角)
反正真的挺真实的
就好像他们全都在我身边一样
感觉特别幸福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幸福的梦
而且那个小院子我真的真的很喜欢_(:з」∠)_

评论(9)

热度(42)